close

「呵呵!普洛把東西拿來!」女子冷冷的傳話過去。

 隨後她纖細手指在空中好似在畫著什麼,隱約聽到她唸著從來沒有聽過的語言,瞬間剛剛那手指畫過得地方,出現一圈又一圈的咒文,那咒文好似感應到什麼般,纏繞著紹莫言雙手,最後在左手背留下紅色的弦月,而右手小拇指纏繞著暗金色的咒文。

 「館主,東西拿來了!」名叫普洛的男人,低著頭雙手捧著那看起來很舊的盒子。

只見那女子,把那舊盒子放在我面前,我看過去裡面裝著七只戒指:「把七枚戒指都戴上吧!」

我照著女子的意思,把那七枚戒指分別是左四枚右三枚的戴起來,因為右邊小拇指繞著暗金色咒文,所以特別空下來,那女子看著我戒指都戴好了,則繼續說她未講之事。

 「你感覺不到你身體的變化對吧?」

紹莫言點點頭表示。

「我賦予你的力量會隨著你的情緒遞增或遞減,這股力量我指的是你右手小拇指那咒文,你想使用他的條件是侵蝕,讓他侵蝕你的身體!」

 紹莫言略為皺眉,但最後還是點頭表示他懂了。

「絕望化作罪惡的言,我讓你說出的言的威力大幅度的加強,這種加強不是惡誓或者詛咒,而是本質上的異變。」

「最後就是你手上的七枚戒指,他們代表七罪,你想讓他們幻化成什麼樣子都可以,只不過只能幻化一次,以你現在的力量最多只能喚出傲慢!」

「另外,回去靈皇院校面對一切,我相信你……」最後一句話落下後,眼前的畫面一塊塊剝落,直到眼前一片漆黑。

「館主,你給予那個男人的東西,太不公平了……」普洛低著頭,用微弱的語氣說著。

女子閉上眼淡淡地回答:「用七罪戒與黑魔紋以及變質的力量,遠遠不及他付的東西……」若有一天,你想取回你該擁有的,我會給你的……

 

當紹莫言起床後,忽然想起剛剛那一切或許只是夢一場而已,在他抬起手發現手指上套著七枚戒指,他捏了自己一把才發現那不是夢,手指上的戒指是真的,手背上的弦月也是真的、右手小拇指的咒文也是真的。

那把徹底被我忘掉的手機,響了許久,我才發現手機在響,急忙接聽:「喂!」

「莫言!你跑去哪裡了!阿姨擔心死了!」電話那頭傳來楊阿姨的聲音。

 紹莫言只是尷尬的笑了笑。

「莫言!今天是吳奶奶頭七,我很希望你能去看吳奶奶!但是阿姨又不想勉強你。」楊阿姨為難的開口。

紹莫言靜默了一會,勉強開口:「我會去的,另外我想告訴奶奶跟阿姨妳,我決定回去靈皇院校了……」他突然看到放在一旁的靈皇院校入學通知,鼓起勇氣對楊阿姨說出這件事。

「莫言,你、你怎麼會下如此的決定,要、要是吳奶奶知道肯定很心痛你的!」電話那頭楊阿姨儘量用委婉的語氣說。

紹莫言深吸一口氣:「阿姨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但是我決定今天送完吳奶奶最後一程後,就前往靈皇院校!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話畢,就把手機掛斷並關機。

換上全黑的服裝,走到吳奶奶的靈堂,看見一旁吳奶奶的家人,對他們點點頭並問能不能為吳奶奶上香。

一直到下午,送吳奶奶進靈骨塔後,匆匆回家,沒想到一進家裡就聽到一聲非常慵懶的聲音:「唉呀!你可終於回來了!我還在想你不回來晚餐我還得自己煮呢!」紹莫言眉頭緊皺,看著眼前那人。

與自己相似的面貌,但那人面貌比自己更為紅潤更加有生氣,若不是仔細看,還沒有發現到那人眼睛竟是接近黑色的暗紅色以及左眼下方夕輝色的奇異文字。

「你是誰?」紹莫言看著眼前與自己相仿的人問道。

那人突然整個人貼過來,用手指勾著紹莫言的下巴語氣輕挑:「你說呢?你確定以你這種搞不清楚的狀態,可能通過靈皇院校的考核嗎?」

紹莫言用力推開面前那個人,語氣冰冷:「她可沒說戒指會自動幻化成人型,還有別浪費我的時間,飛機快來不及了!」

「只有你這種什麼都不懂得人,才會用普通的交通去他們所為的集合點!」眼前男人冷嗤一聲。

紹莫言眉頭深鎖,望著眼前的男人冷哼;「我看你不用改名了!直接叫傲慢好了!」

那男人冷嗤一聲,腳下突然出現由數種語言組成的陣法,轉眼間出現在眼前的是久違的靈皇院校。

忽聞眼前男人低聲:「不管多久,這間學校還是一樣。」

翠綠的森林,蟬鳴鳥叫,涓涓的溪流聲,眼前看到聽到全都是幻覺,在踏入靈皇院校時就同時開始考核學生的程度,不論生死。

當紹莫言再次睜開眼時,那個男人不見了,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兩男一女,剎那間那兩男把咒符化成利劍向自己逼近。

眼看劍快要刺向自己時,腦中一片空白,只是憑本能閃躲開來,只不過手臂還是被劃出一道長長的破口。

「這種廢物,竟然也能拿到入學通知?」

「應該是靠關係的吧?廢物也想進靈皇院校,吃屎吧!」

聽著他們輕藐與不屑聲,心中有股莫名的火氣。

「欸欸!這人我看過,他就是四年前被趕出學校的廢物!」後面那個女生,用著驚訝與不屑的聲音,像是自己被戲弄的動物一樣。

「原來是那個鼎鼎大名的廢物!紹學長都說過,這傢伙是他人生上的恥辱!」

紹莫言聽到最後那句話,原來……你是這麼看我的,在你眼中我是恥辱,不是你的弟弟了嗎……

「罪惡的風,賜於你們永恆榮耀!」平淡如波,冷如深淵般傳出的聲音,一字一句緩緩傳入那三人的耳裡。

風,停了,蟬聲靜止了,當那三人發現異狀時,紹莫言嘴角勾起殘酷的微笑,同時森林瞬間被狂亂的颶風移平。

當紹莫言再次睜開眼,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永生難忘。

剛剛辱罵他的那三人,懸掛在空中,鮮血一直從耳鼻口眼流出,紹莫言有種想吐的感覺。

直到傲慢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唷!你做的?做的不賴!我看靈皇院校的老師要怎麼把這三人弄下來,哈哈哈哈!」

紹莫言聽了傲慢的話,眉頭輕皺:「什麼怎麼弄下來?」

「你把這三個人直接嵌入這個虛與實的空間中!」傲慢大笑著,並且要自己跟上他。

紹莫言不知道如何開口,他想問傲慢那邊的狀況如何,傲慢好像懂紹莫言要說什麼一樣,「他們被我剁成肉塊,丟進他們的湖裡了!」

「這……」紹莫言深鎖眉頭,傲慢知道他想說什麼,「在靈皇院校不會死人的,這裡是坐落於兩條時間軸的中間用奇特的結界石打造的異空間,除非是死亡瞬間化為粉末,否則這裡不會死人的!」

「看來之前你在這學校白呆的了!」傲慢諷刺著紹莫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若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